close

看見小七就像小叮噹的百寶袋

廷兒第一次到大阪遊玩,作了許多資料準備,

出國時都會好奇各國的超商和超市,這次住的飯店真是地理絕佳的地方,

飯店對面有7-11和Lawson超商,讓愛購物的人充滿動力。

因此新手的我沒有拍太多的照片給大家看,請多多體諒啦!下次去一定準備好給大家

飯糰  

廷兒為了省飯店錢所以沒有包含早餐,但是我和朋友相信日本的超商可以餵飽我們,

雖然看不太懂日文,選擇的飯糰都不錯吃,或許平時自己吃重口味,但是日本的飯糰很鹹真的投降,

所以我都會買野菜生活100的果汁,架上的口味都喝一輪後,圖中推薦的三種都好喝,

不會有蔬菜味太重,其中有一個牌子伊藤園的果汁,我就不太推薦了。

如果到日本沒吃到可樂餅時,那就到小七解饞吧!超商會有炸物的熟時區,可以嘗試一下。

 

泡麵區

泡麵  

走到泡麵區時,發現它們的包裝色調好像喔!

在台灣吃得到日清泡麵,所以我選擇日本小七牌的泡麵,口味是海鮮(藍色包裝),

打開時調味料都加好了,真貼心

泡時發現好多海鮮料,而且都不會太小塊,開心吃完時才發現忘了拍照,實在太餓了

因為我們從京都回到大阪時,發現食堂都關門真的哀傷,但時間卻是八九點多,

真的懷念台灣四處有小吃的好,因此小七真是我們救星。

 

化妝品區

 最近大家都說到小七要買KOSE高絲 雪肌粹洗面乳80g,所以我也一樣買了兩個試試看看,

使用後覺得臉不會乾澀,有淡淡的薏仁清香味,價格¥496 / $139

只能說品牌和品質親民吧!大家可以每幾條送禮或自用都不錯,但不要太失心瘋喔!

到了藥妝店時,有更多的牌子等你買來嘗試

雪肌  

 

日本LuLuLun保溼面膜(粉紅色包裝)    ¥324

getImage  

必買的平價面膜,七入裝¥324 / $90上下匯率低時,

成分含玻尿酸和洋槐花蜜等等,敷完後臉很保溼,

夏天可以放冰箱裡冰涼,曬太陽一整天時,拿來冰敷加保溼功能,

價格很親民喔!到日本時去小七買一包帶著走,想多買的話,

在關西國際空港機場第一航廈出境的免稅商店裡有,價格¥300

這時可以多拿幾包送給好姐妹的伴手禮

 

零食區 

日本松尾黑糖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 ¥108

IMAG6446    

大人小孩都愛吃,甜甜又QQ的糖,很像牛奶糖的滋味,大家可以多買幾包送給小朋友的伴手禮,

黑糖口味夏季款,不知9月後有沒有?

 

雷神巧克力    單個¥33   盒裝¥660

IMAG6447  

我的朋友在小七的庫存裡把兩盒裝掃走,過幾天小七都不再補貨了!

讓我其他朋友都買不到,雖然台灣現在的小七常看到大雷神,不過大家還是瘋狂一下

 

日本Kracie玫瑰花香軟糖    ¥123 / $34

IMAG7242

之前看見很多女孩都會推薦它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可以接受

每次要面試工作時,我都拿一顆吃吃,希望有好口氣帶來好印象,

給女孩的小心機,台灣的價錢大概$49-69都有

 

LAWSON超商

日本六月天氣太熱了,我們到LAWSON避暑休息一下,

看見冰櫃裡的冰品,就好奇一下

IMAG6148  

這是芒果冰沙,剛開始很硬所以要拿給櫃檯微波一下,

就變成冰沙狀態,有不同的口味喔!我大推薦

抹茶紅豆.草莓.巧克力等等

這是冰沙的產品網頁,看到都想買來吃

http://www.lawson.co.jp/recommend/uchicafe/campaign/frappe/

 

下次等廷兒存夠旅遊基金時,在去日本帶資訊分享給大家

第一次在部落格分享文章,有不足的地方請大家包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